Sunpidey~🍿

敲棒哒

Alex三爪:

200fo点梗✨
发完就溜去赶作业,结果一打开超多消息而去突破200fo的大关啦,谢谢大家关注我啦,感谢每个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的小天使们!要是没有你们我也不会这么久一直坚持画画,可能就在家里抱住铁罐tusmtusm玩泥巴。所以那么就来点梗啦!
铁罐、小虫、虫铁、rdj、荷兰都OK的,如果还有漫威其他的人all铁也OK(但是画的特别少,怕不好看小天使们轻拍,遁地溜走。不会画肉,所以不开车,身体废的我。)
最近结课啦,作业比较多可能不会很快😭,虽然画画技术一般但是会加油画的!
图片里的小铁罐强烈推荐呀,是反浩克装甲积木里的小铁罐,拼出来的时候都惊呆了,它只有我大拇指头那么大,超可爱。

评论

热度(12)